Note From Facebook History



1225

凌晨一點的飛機,這時段應該是我搭過最逼人的班機了,短短兩個小時15分就到中部機場,想當然的睡眠狂被打斷下,第一天就是行屍走肉。

出門前,來說說我家菜農有多幽默。早上,我還在上班處理公事之時,大叫,我訂錯飯店了!先生他把28日訂成23日,當然23這晚也是要去飯店付清。本以為處理完畢,晚間搭上高鐵接駁途中,他有叫了一是,這次是飯店地點訂錯,趕緊用手機重新處理。(問我有沒有生氣?我一絲絲的沒有,只有想著要買啥補一下他的腦,銀杏應該是無用了......)

整台班機,不知是航線太新亦或是太紅眼,機上乘客大概不到50位,前段機位是全空。而逃生門附近的位置需擺上至少兩位大人協助,我們就此算半升級的移到位置大點的位置

出關速度,因為降落時間班機只有我們一台,速度是超快速。而海關見我一個女生,就問了幾句放行。出關時間,大約是日本時間4:30。這時段只能在機場小瞇一下再往市區了。

名古屋的早餐,是出了名的點咖啡送早餐。但我們兩實在魂在飄,選了間可待比較久的店家,發呆等店家開門。這時外頭氣溫約11度,我是這樣看著滿街的短裙,熱褲露出屁股蛋兒來來去去,這真的不冷嗎?

小丸子的轉蛋,是弟弟的請求,10月多就發行的轉蛋,全國缺貨下,我們還能找上兩台大轉一番,超級開心的。只是,只是,我轉了兩顆,發現都是一樣的時,就請菜農轉轉看,而我轉第二台。真不知該做什麼反應,我連續不斷轉上三隻相同翻白眼小丸子,菜農也連續轉了三隻相同燦笑小丸子

就是說,轉了6隻,一套四個,我們只收集到2隻,這是要我們做何感想啊?如要說,大概就是眼神死了。

上樓排了饅魚飯,這是百貨公司一開門,大家就往上衝排隊的店家。不得不說,實在好好吃,在台灣我是蒲燒鰻一口都不碰的,怕那軟軟地口感。這家口感,表層烤得脆脆的,魚肉硬實,醬汁不鹹,搭配不同組合,只能抱著撐壞的肚子開心走出店門。

聖誕節的日本,燈飾閃閃,冬日氣候濃厚,相比前兩天的短袖台南,這才是該有的季節溫度。

晚餐找了一蘭拉麵吃,說它超美味其實也還好,硬要說就是合胃合味,來到日本就是想吃個一碗。相對其他地區排了長長地隊伍,名古屋的一蘭不必排,這滿足度更高。

而說到名古屋,就一定會想到雞翅,立志吃遍飯店附近店家的我,就隨意找了一間,滋味待我吃遍後再補上。

第一日就這麼閒晃過了,明日要耗好長時間在電車上去金澤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