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7  57

早起看到這新聞,著實心被震了一下。

相仿的年齡,辭了這世界,化做了文字的靈魂留在人們心中。

而我,就被文字觸動著深處。

[旅行的意義是什麼?我想大概就是當你老了病了走不動之時,讓你可以回想過去的種種經歷。
如在這週末早晨躺在病床上想起在巴黎旅行的時光,陽光普照的塞納河左畔的這家熱門小餐館。
唉~當年去歐洲時,只是個剛退伍的貧窮青年,吃不了太多、太好的餐廳,也少吃甜點,十分惋惜。有生之年應該要為了吃再去一次巴黎。]


前陣子看完的日劇,天皇的御廚。最後俊子躺在床上想著一幕幕,嘴角是帶笑,那是種還好,還好我還有這麼活過,所以我很幸福。
而當然我也被這樣的平淡卻又澎湃的情感騙了許多眼淚。

我經歷過和爸爸談著許多許多地方,幸好,他留下不少照片讓我還有實體可以回憶著。
人生嘛!
旅行,你是個好朋友。 

再指引我走到世界各處去吧~

下一段旅程,我來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